close

今天去拜訪了一間在逢甲好吃好吃的冰品店!

就是.....


!!糖姬!!




糖姬-4 



當真是極好的,每一次都騎車經過,想進去很久了啦!!

位在逢甲的寶雅對面逢甲夜市入口,遠傳電信的旁邊,小小的,很可愛。

 

 

糖姬-10 

 

 

 

哈哈馬上就來一張可愛肥肥的合照~~

(哎呀我在減肥,還來吃甜食!!!)

 

 

 

糖姬-3 

 

 

 

菜單上充滿許多好吃的冰品!!

噢我和可愛的妹妹真的考慮了大概有五分鐘吧

因為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,好可口!!

 

 

 

糖姬-9 

 

 

 

終於點完了!

那就來看看這裡可愛的室內裝潢吧!!

非常少女心的地方~~

tiffany綠加上玫瑰粉紅色的家具

走進來都瞬間覺得自己年輕十歲耶!!

 

 

 

糖姬-2 

 

 

 

我也要當糖姬~(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

 

 

 

糖姬-1 

 

 

我要當凡爾賽公主!!!!!

 

 

(好了別花痴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花痴完後的人生就是先來一道草莓芒果冰

也!太!夢!幻!了!吧!!!!

 

糖姬-6 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認真的捨不得吃,但是我最後還是吃了

 

 

 

 

糖姬-5 

 

 

 

上面有甜甜草莓冰

下面的芒果冰又酸酸甜甜的

不會太甜又不會太酸

還有水果的襯托

 

喔~~~~~~~~~

拜託再給我一盤!

 

 

 

草莓甜心之後

再來就是超級濃郁巧克力!!

 

 

上面看到的巧克力渣渣是餅乾!!

所以,我只能說,這個絕對是我愛慘的巧克力布丁冰!!!

 

糖姬-7 

 

 

糖姬-8 

 

 

這個巧克力實在太濃厚了!!

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,還因為太好吃所以吃太快

一直咳嗽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糖姬真的是一個很享受的地方

想瘦的人千萬不要來這裡享受

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會瘦不下來

 

 

但是女人又沒辦法抗拒甜食嘛

不過為了女孩們身體狀況著想

還是少吃冰對女生的身體才好~~

 

 

啾咪,我愛糖姬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